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独家:大连实时房贷利率调查 最高上浮10%

房天下  作者:涂艳茹  2014-04-04 01:00

[摘要] 自2013年银行“钱荒”以来,全国房贷一路趋紧,大连多家银行也受此影响,房贷利率优惠逐渐取消。进入4月,大连各家银行的房贷情况又是怎么样的呢?

房天下讯 自2013年银行“钱荒”以来,房贷一路趋紧,大连多家银行也受此影响,房贷利率优惠逐渐取消。进入2014年,房贷紧缩的情况并未改变,年初大连房天下对各大银行进行的电话调查显示,建行、工行、农行等10银行首套房贷均为基准利率。那么,进入4月,大连各家银行的房贷情况又是怎么样的呢?

首套房贷基准利率唱"主角"上浮10%

4月3日,大连房天下对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7家银行进行了调查,新房首套房贷基本都是基准利率6.5%,大连银行则视购房者经济情况,首套贷款利率以基准利率为起点上浮10%。农业银行则表示对于散盘,还需要开发商提供担保。据银行业内部人士判断,持续收紧的信贷政策将成2014年房贷业务的“主旋律”。

银行首套房首付首套房贷利率备注
工商银行3成基准利率
建设银行3成基准利率
农业银行3成基准利率
中国银行3成基准利率
大连银行3成以基准利率为起点,上浮10%合作楼盘,以购房者的经济情况做参考,贷款利率以基准利率为起点,上浮10%;二手房利率上涨10%
中信银行3成基准利率
招商银行3成基准利率

大连各大银行房贷利率一览表(调查时间4月3日)

开发商新招数促跑量 购房者且买且珍惜

房地产信贷未明显放松、房价下跌的恐慌情绪逐渐露头,部分开发商为回笼资金,采取了“以价换量”策略,特价房、去非毛坯、垫首付……对于购房者来说,开发商种种促销活动当然是好事。参加3月2日房天下千人看房团的李女士表示:“房贷不放松,但是作为刚需购房者,买房子只是早晚的事儿,房价正处于低谷阶段,而且还有垫首付、特价房等活动,还是先买了再说。”

当然,也有不少购房者认为后期市场预期不稳,继续保持观望,从来看,3月住宅市场未现“阳春”旺季,住宅均价同环比涨幅均继续缩小。买房不易,房贷更难,大连购房者可以寄希望于楼市逐渐复苏的4月。

 相关新闻:

住房公积金常见问题:住房贷款笔数如何认定

2014年房贷计算器实时版 包您清楚银行贷款怎么算

大房企带头平价开盘 房价降了贷款利息却涨了

国企夺地王不差钱: 商业银行成本价贷款力挺

贷款多掏5.6万!大连多家银行调高首套房贷利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