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房企九月齐发力力博"金九银十"

大连日报  2014-09-18 06:24

[摘要] 随着近期开发商加推项目或举办暖场活动频次力度的加大,加之双限政策的相对宽松、楼盘促销价格力度的不断折让,至少对于观望的刚需购房者来说,十月,应该是一个不错的出手时机。

今年以来,国内楼市成交交易量大不如前。尤其是8月,交易的滞缓和业绩的差强人意更成为一线和二、三线楼市房企最难熬的月份。而传统的金九银十,在政策松绑利好不断的当下,精明的房地产企业如何把握最后冲刺良机成功扳回一局,赢来季度业绩的小反弹,是很多精明的一线房企最渴望的结果。

刚刚到来的“金”九月,恒大、万科、中航等多家开发商趁中秋小长假你争我赶,或认购或开放样板间或频推花样翻新的暖场活动,无疑为金九银十再添重彩。

既要拼价格

还要拼品牌和综合质素

回顾上半年的大连楼市,楼盘的售价大抵遵循了递减数列的规律下行。从钻石湾和亿达春田促销的“1”字头到远洋荣域和华润考拉住区的“9”字头起价,再到刚开盘的恒大·檀溪郡和万科现在城纷纷打出“8”字头的心动起价,价格的诱惑正成为俘获众多刚需买家芳心的不二法门。而在已经到来的九月,入连的万科与大连楼市的新军——房地产企业的新晋航母型企业恒大地产,无疑是楼市中最抢眼的亮色。

中秋小长假期间,集山水自然环境和精装修适中户型优势、享誉的品牌力于一身的恒大集团,携力作恒大·檀溪郡于西山区域首秀,即引来连续多日的千余组到访客流,这其中不乏一度痴守中心区置业的高端购房者。

而偏于体育中心区域的万科现在城以深耕革镇堡一带8年的造城实力和好口碑,在刚刚过去的半个月成为年轻适婚一族频频光顾的对象。

同样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有楼市新贵中航地产推出的刚需新盘中航华府,节日期间其高标准亮相的样板间和契合大多年轻人实力的心动价格,不仅为众多准备开盘的项目输入了一支重要的强心剂,而且还为已经到来的金九银十,多了几分期待与看点。

不卖楼盘卖文化

各色暖场活动将成未来拓客重点

在拓客远比作秀重要、渠道远比广告务实的共识下,除了价格的给力,一系列凝聚城市向上精神与文化味的活动也足以聚人眼球。同样是跑步,去商业化的万科显然更高一筹。以“60城60场乐跑赛”庆祝集团30岁生日的万科,在中秋小长假前一天,以公益、健康、乐跑的方式,在星海广场聚集了近2000名参与者。与万科类似又不同的时尚活动来自亿达春田,9月13日和14日,“2014爱一夏音乐节”在亿达春田中央公园举行。这一活动搭载着获封“中国好老公”陈小春的知名度吸引了3万人的参与。

其实暖场活动也罢、请明星助阵也好,绞尽脑汁推出活动的开发商们的真正用意,无非最终还是为了营销和产品服务,为了高悬在头上的每个月的销售业绩指标冲刺。如果说金九月,以恒大、万科等为代表的品牌房企的率先推盘,为楼市开启了一条希望之路,那么即将到来的10月份则给了更多跃跃欲试买房者一个更充分的出手理由。

随着近期开发商加推项目或举办暖场活动频次力度的加大,加之双限政策的相对宽松、楼盘促销价格力度的不断折让,至少对于观望的刚需购房者来说,十月,应该是一个不错的出手时机。

 相关新闻:

楼市低迷拖累金九银十 业内称或迎凶猛价格战

7成网友看空"金九银十"近4成认为大连房价将跌

开发商血拼"金九银十"消费者观望仍不为所动

"金九"开发商出现大动作 9月房价暴跌潮真来了

利好消息提振大连购房者信心 今秋楼市背负更多热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