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交会海外楼盘布展规模近三届最大

——国内房地产行情不稳 催生海外置业热

半岛晨报  2014-10-13 05:18

[摘要] 除了居住及投资需求,像移民、养老、子女教育都是吸引购房者在海外置业的诱因。

大连房地产交易博览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是东北地区的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往届多在房交会一角的海外展区,本次房交会上布展面积大为增加,记者观察发现,其参展面积为近三届。多位置业顾问表示,在国内房地产市场不稳定情况下,不少人将目光投向了海外置业。

“次参展是在春季房交会,当时在展会东区靠门一角,每天只有三四位顺道咨询的人,还有的人觉得我们是发野广告的。到夏季房交会的时候,转到展场的西面,当时来参展的海外置业家数增多,但每家仍只有三四平方米。”参加了三次房交会的海外置业顾问郝明向记者回忆起前两次参展印象。本次展会上,郝明所在的海外置业公司首次在海外展区最显眼的位置,打造了面积超过以往的展区,大屏幕、宣传板、宣传册,宣传力度不输国内参展楼盘。而郝明所在的展区旁边,也是一家做海外房产的公司,该公司展区负责人表示,海外置业在这一届的参展规模在房交会上还是次。

海外参展商下大力度参展的直接原因还是“有需求”。郝明说,目前,国内房地产市场的不景气和价格回落,使许多购房者的目光逐渐由国内转移到了海外市场。还有许多投资者在海外买房,只是把房产作为一种多样化资产,用于出租或者等待其变现,获取更大价值。有置业顾问给记者算了笔账,目前欧元汇率持续走低,是投资欧洲房产的好时机。以采访当天7.79的汇率为例,一栋50万欧元的房子仅需要人民币389.5万元,而半年前汇率在8.5时,则需要425万元。仅受汇率一项影响,目前投资就节省35.5万元。

除了居住及投资需求,像移民、养老、子女教育都是吸引购房者在海外置业的诱因。

海外置业要善避风险

对于有意海外置业群体来说,到国外买房还是新鲜事物,置业顾问提醒,有意购房者还要花时间去了解当地的房产相关政策,避免投资风险。另需注意,海外置业投资还需要缴纳各种税费,尤其是物业税、房产税,这些税费不一定会使投资客有比较高的投资回报;对于海外置业宣传中移民、留学等承诺要仔细甄别。

 相关新闻:

大连秋展参展楼盘参考价曝光 万元以下楼盘占6成

"你买房 我补贴"秋展会新房帮10万补贴等你拿!

大连秋展67楼盘参展 "拼优惠"将成为亮点

大连秋展花絮:玩游戏看美女 抢得豪礼(图)

聚焦秋展:楼盘扎堆区域价格跌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