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张世民:离用户更近 拥抱移动时代

房天下  2015-01-14 20:56

[摘要] 1月14日,由大连房天下主办的“New&Different” 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大连站在新 酒店盛大启幕,380余房地产业内人士齐聚一堂,与变革中前行的房天下共襄盛举。房天下租房集团总经理张世民先生大会上发表了主题为“拥抱移动时代,构建房产交易闭环”的精彩演讲。

房天下讯 1月14日,由大连房天下主办的“New&Different”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大连站在新 酒店盛大启幕,380余房地产业内人士齐聚一堂,与变革中前行的房天下共襄盛举。本次大会上,房天下与行业先锋共同拥抱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潮。房天下租房集团总经理张世民先生在大会上发表了主题为“离用户更近 拥抱移动时代”的精彩演讲。

》》》点击进入新闻: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召开 房天下开启战略变革元年

 移动时代 房产交易 房天下

房天下租房集团总经理张世民

房天下的转型与蜕变

从1999年到2015年,房天下已经经历了16年,2014年7月以前,房天下是以“搜”为主:用户以搜索为主,房天下以提供信息为主。经过不断努力以及合作伙伴的支持,房天下成为全球大的互联网房地产家居平台。

到了2015年,时代变了。顺应时代潮流,2014年7月,房天下全新的品牌Fang.com发布,标志着房天下战略思维的转变——从以“搜”为主到以“房”为主,关于“房”的一切都会在房天下上有所展示,保证房源的真实、丰富以及房源的后续服务。伴随新域名的启用,10月房天下新版首页上线,这一改变 巨大。新版更符合购房者、租客、业主的需要,目前改版仍在继续。

在这个过程当中房天下经历了从信息平台往媒体平台的转变,再往整个交易平台过程当中完美的蜕变。

“移动时代”cog 3年赶超15年

2011年开始,房天下启动了全面移动化的战略,互联网媒体平台日趋成熟,流量迎来高速增长。今年,我们的移动流量追平了PC流量并且仍然保持着上涨态势。相同的流量,房天下PC端用了15年,移动仅用了3年!

房天下这三年来大力推动移动化和交易化平台建设,多款移动工具的开发,改变了单向搜索和单向信息途径的模式,为开发商置业顾问、经纪人和经纪公司提供了便捷的移动化工具来解决高效地找客户、服务客户的交易平台。

为什么房天下要创新?房天下要真正的走近用户,让用户真正离房天下的信息越来越近,在整个PC平台改版上做到三步就让用户找到精准的信息,因为房天下更懂得用户。如果说过去的房天下是把传统房产信息搬到互联网,现在的房天下正在发力交易平台的建设,那么未来的房天下将着力建设强大的平台。

移动化大数据 构建房产交易闭环

移动时代来临,我们怎么办?我们的行业怎么办?PC时代信息单向传播,是人找信息,缺乏有效响应机制,我们并不知道网友需要什么。而到了移动时代的用户“无时无刻、无处不在”,“响应实时化”成为可能,通过房天下移动工具,每月可为合作伙伴经纪人、置业顾问、设计师等提供上千万条销售线索;高度个人化,大数据应用及用户精准细分成为可能,房天下09年开始用户行为分析,当时较为粗糙,但是到了移动时代,监控得更加细致,我们能够知道购房者对哪类信息哪类房源感兴趣,后选择了哪个楼盘,我们都有记录……

因此我们研发了一系列服务,如“智能推送服务”,命中率达90%;“猜你喜欢”,将购房者感兴趣的信息放在前面;“潜客推荐”,我们将有意向的客户进行收集,分析其行为习惯,让经纪人与购房者直接联系。

三大平台战略初具雏形 实现多方合作共赢

在房天下的大平台建设中,包括了互联网媒体平台、交易平台和金融平台。其中,房天下交易平台包括新房电商平台、二手房交易和家居交易平台。通过交易平台打造和建设,让购房者、置业者、经纪人、房天下管理人员、房天下的网站移动参与人员都能够在一个平台上实现透明的接触,实现高效率的接触,让交易变得更简单,交易更成本低。

房天下正在用金融链接三大平台。经过一年的发展,房天下金融平台初具规模:用互联网改造传统流程,在线申请,及时获知贷款额度,快24放款。不管是新房、二手房、家居的交易都离不开金融平台,三大交易平台,用金融连接起来。交易平台是需要金融支持的,这是相辅相成的。

那么,房天下自己提供全流程服务?NO!房天下致力于建立强大的平台,分发需求,三大平台向合作伙伴全面开放。给到合作商们的应该是整个交易流程的整体服务。过程中会出现各种变革,会让我们不适应,但透明的、标准化的趋势是不会变的,后总结这六个字“移动、开放、共赢”送给大家。

 相关新闻:

月薪8000"凤凰男"发帖择偶:房产证得写我爸妈名字

如何将房产证过户给子女 过户流程与费用详解

百城房价下跌楼市全面 白送你的房子也不能要!

三四线房产泡沫将破灭 10大新一线城市买房保值

公积金贷款能否买二套房房产继承有啥手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