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第2周400来电全线下跌 热楼盘TOP10钻石湾居首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丁璐  2015-05-18 06:29

[摘要] 据大连房天下400来电统计系统统计,5月第二周大连来电总量1148通,独立来电993通,来电楼盘290个。来电总量较上周下降15.8%,较去年同期减少29.7%。其中无线端来电282通,占比24.6%。

房天下讯 据大连房天下400来电统计系统统计,5月第二周大连来电总量1148通,独立来电993通,来电楼盘290个。来电总量较上周下降15.8%,较去年同期减少29.7%。其中无线端来电282通,占比24.6%。

市内五区热度全线下跌 “成交大户”甘区仍稳居榜首

本周市内五区来电量全线下跌,甘井区本周来电量322通,占比28%,环比上周下降41通来电,但由于甘区面积大、楼盘多等特点,仍占据榜单的位置。中山区的来电下跌幅度大,较上周下跌64通,位榜单第二。高新园区本周来电178通,下降幅度低,较上周减少16通,列为第三。沙河口区本周来电量121通,占比11%,较上周较少了45通,本周依然垫底。

热楼盘

5月8日-5月14日大连400来电量各区域占比排名

钻石湾摘热楼盘10桂冠 开发区楼盘未有项目上榜

本周热楼盘前十中,钻石湾以来电量30通的成绩摘得桂冠。西岗区的百年港湾项目上周上演“连夜抢房大战”后,本周仍然热度不减,来电量26通,位居热10榜单亚军。万科现在城项目来电量21通,位居榜单季军。沙河口区的万棵树项目这周表现不俗,来电量20通,为榜单第四。

热楼盘

5月8日-5月14日大连400来电量前十名排行榜

本周来电前十名楼盘中,有7项为房天下渠道电商合作楼盘。其中热度高的钻石湾加推2#楼王座,110米楼间距90万起,还有2万抵95折,5万抵一口价房源优惠。西岗区的百年港湾项目不仅是西岗核心地段,香炉礁轻轨旁,70年产权,瞰海现房。现加入”520幸福委托”,起价1万,还有高3万享抵债房优惠。甘井子区的万科现在城位于地铁2号线沿线,自有学区配套纯熟,非毛坯房热度不减,加入”520幸福委托”6.7万起,还有交2万享3万,房天下送现金好礼的优惠。

沙河口区的万棵树58平南向全明1室送阳台,加入“520幸福委托”74平2室11000元起价,还有高4万抵8万,房天下专属补贴的优惠,特价限量!甘井子区的宏都熙景一直能首购房者关注,不仅步行5就可以到达附近商圈,而且靠近地铁,是华南小户型的,现在线上申请9200元就可以住两室花园洋房。中国铁建青秀蓝湾一期后楼王加推,现房实景,年底可以入住,现加入“520幸福委托”就可以享受加推的21号楼83万起优惠。

甘井子区的中航华府现洋房起价9200元,超过200平方米还赠送花园,还有2万抵94折的优惠。高新园区的大华锦绣华城项目高省17万,线上申请还可以领取房天下现金补贴1万元,线上报名还可以享受房天下0息垫首付,10万白用1年的优惠。

 热点新闻推荐:

10大坑爹楼盘不能买 谨防倾家荡产[图]

4月住宅均价环比跌0.96% 入市楼盘超前3个月总和

购房小知识:看房时需注意购买楼盘的九大问题

5月首周热楼盘10 中山区星光耀广场夺冠

4月大连热楼盘10 甘区宏都熙景摘得桂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