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首周大连400来电 热楼盘TOP10甘区某盘夺冠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丁璐  2015-09-07 05:00

[摘要] 据大连房天下400来电统计系统统计9月首周大连来电楼盘240个,来电总量较上周减少6.4%,较去年同期减少50.8%。其中无线端来电占比28%。

房天下讯 据大连房天下400来电统计系统统计,9月首周大连来电楼盘240个,来电总量较上周减少6.4%,较去年同期减少50.8%。其中无线端来电占比28%。

大连400来电

上周大连五区来电量占比

受9月首周小长假的影响,上周的400来电有了小幅的下降,其中"成交龙头"甘井子区环比上周下降明显,但来电占比仍高,为26%。上周中山区的来电环比基本持平,占比18%,五区居第二。高新园区上周占比15%,居五区季军。

上周热楼盘中,甘井子区的华润置地广场摘得桂冠,该项目已连续1个月夺热楼盘。中山区的明秀庄园II期上周来电量成绩不俗,位居10榜单的亚军,由此可见购房者的改善型需求逐渐得到释放。高新园的大华锦绣华城也连续多周上榜,上周10榜单夺季军称号。

大连400来电

上周热楼盘10

大华锦绣华城 项目价格:起价12000元/平

项目位于高新园区软件园路与红凌路交汇处(理工大学北),项目包含5,000㎡星级健身会所,打造健康休闲平台;1,900㎡公立幼儿园,12年一体化教育体系,为孩子铺垫锦绣未来。现整体产品100平以内3万抵5万,100平以上5万抵10万优惠,另有一口价房源在售,7号地一口价房源,单价11450-12150元/平。

 

 热点新闻推荐:

8月第四周400来电环降15.3% 华润某盘夺热楼盘

8月第三周400来电 甘区某盘连续3周夺热楼盘

8月第2周400来电环降4.2% 甘区某盘夺热楼盘

大连8月首周400来电环涨4.8% 热楼盘10出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