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第三周大连7区成交1489套 中山区某盘高调夺冠

新峰地产  2015-10-22 00:00

[摘要] 据新峰地产《大连市房地产市场运行状况监测报告(1012-1018)》显示,全市商品住宅销售面积14.4万m²、1489套,销售量环比增长68.42%,同比增长37.53%。

 

房天下讯 据新峰地产《大连市房地产市场运行状况监测报告(1012-1018)》显示,全市商品住宅销售面积14.4万m²、共1489套,销售量环比增长68.42%,同比增长37.53%。

本周有3个新增批准预售项目上市,新增供应总量为5.4万㎡,共373套,套均面积为94㎡。万科公园里项目套均面积为 163㎡,海韵华府项目套均面积为138㎡,橡树庄园别墅套均面积为293㎡。

1

商品住宅批售情况(1012-1018)

成交量在经过连续6周的低位运行后,终于迎来了一次大幅反弹。从各区来看,除沙河口区外,其他各区均上涨明显,因而此次销量反弹的主因与十一长假的销售数据集中体现有关,可见十一期间,新房市场还是小有收获。本周涨幅增长大的中山区比较特殊,销量达到上周的7倍,罕见的冲到7区第二的位置,这是由于凯丹天地将B1整栋销售给辉盛国际,从而造成数据大幅增加。房展的销售数据预计在下周开始陆续体现。

1

近2周全市七区商品住宅销售量对比分析图

金州新区销售5.0万㎡、567套,列本周七区,远洋红星海世界观项目为销冠;中山区共销售3.43万㎡、329套,列七区第二,主要由销冠项目凯丹天地拉高;甘井子区本周销售3.08万㎡、315套,位列七区第三,远洋荣域项目为本周销冠。

1

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占比情况分析图(1012-1018)

商品住宅销售房屋类型来看,普通住宅产品市场份额占比为74%,占比较上周下降20个百分点。远洋红星海世界观项目为普通住宅产品销冠。公寓产品销售面积占比为22%,占比较上周增加19个百分点。本周凯丹天地为销冠项目,集中备案25759㎡,262套。别墅产品销售面积为0.26万㎡、13套,占比为4%,占比较上周增长1个百分点。

1

近10周全市七区商品住宅销售房屋类型细分统计图

本周销量排行前十位的在售项目共5.86万㎡、579套,销售面积约占全市销售面积的41%,较上周增长6个百分点。

 1

全市七区商品住宅项目销售排行统计表(1012-1018)

※ 注:销售排行按销售面积排序。

(排行榜数据来源:新峰地产信息资源决策支持系统;数据口径:销售数据为全市七个行政区网签网备数据;数据解释:若有不同,正常所为;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数据引用:其他机构若引用,请联系或落属新峰。)

 热点新闻推荐:

9月第4周大连成交468套 成交面积4.9万平方米

9月第3周大连二手房均价环涨1.37% 成交量环涨17.38%

10月第三周大连7区成交1489套 中山区某盘高调夺冠

十月第2周大连成交474套 成交面积4.7万平米

十月小长假后首周大连成交280套 成交面积2.7万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