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黑马新盘单月卖363套!7月大连楼市成交量top50榜

房天下  2016-08-27 08:46

[摘要] 房天下讯 据中指研究院 统计显示,2016年7月大连楼市成交量top50盘共成交3034套,成交面积达30.955万平,成交均价为11641元/平。从市内4区来看,7月中西沙甘4区共成交2845套,30.46万平,成交面积环涨33.9%。

房天下讯 据中指研究院 统计显示,2016年7月大连楼市成交量top50盘共成交3034套,成交面积达30.955万平,成交均价为11641元/平。从市内4区来看,7月中西沙甘4区共成交2845套,30.46万平,成交面积环涨33.9%。

1.成交套数排行榜top10

大连7月成交套数排行榜前3名的项目为东港天鹅湾363套,万科城市之光184套,大连天地146套。

2.成交面积排行榜top10

大连7月成交面积排行榜前3名的项目为东港天鹅湾36353平,万科城市之光18322平,普罗旺斯15132平。

3.成交金额排行榜top10

大连7月成交金额排行榜前3名的项目为东港天鹅湾5.26亿元,普罗旺斯2.46亿元,万科城市之光2.3亿元。

东港黑马爆发"洪荒之力"

6.8连版新政出台已满两月,东港商务区不少项目为去库存表现积极,纯新盘上市、老项目加推、封盘项目重启,为该区域注入了新的活力。而7月大连的销冠项目为东港新盘东港天鹅湾,由于举办哈尔滨银行内购会,成为7月成交面积、成交套数和成交金额三大榜单的,7月共计销售36353㎡,363套房源,销售量的50%-60%购房者来自哈尔滨,销售主力为60-167㎡产品。

刨除团购等因素影响,东港商务区的保利天禧7月的表现也非常抢眼,以1.5亿元的成交金额排在大连7月整体成交金额榜单的第4名,继一期热销后,保利天禧二期 禧岸1903产品即将上市。

买房认准大品牌 成交榜超半数为品牌项目

从成交套数、面积、金额3大top10榜单来看,超半数为品牌房企项目,万科、保利、亿达、大华、中铁、恒大、远洋等房企开发项目均在榜单前列。

万科城市之光自开盘以来,加推频率较高(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7月共3次加推),连续成为甘井子区销冠项目,这让项目热度一直不减,此外品牌、交通(地铁)、教育配套等也有相当的优势。该项目成为7月大连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的第二名,成交金额的第三名。

大华锦绣华城凭借品牌口碑,以及完善的配套长期在大连热销榜单上名列前茅,目前已有健身会馆、理工幼儿园等一站式教育、大型商超,近期又有官方消息称大华锦绣华城学校计划在十三五期间健身,该校占地2.76万平,建筑面积7.94万平,为九年一贯制教育,计划设置45个班。

继理工幼儿园开园后,普罗旺斯理工学校近期已动工,普罗旺斯近期加推3期产品。

远洋荣域7月加推乐高天地非毛坯“地铁上盖”产品,比较适合年轻人居住,另外位于华南商圈区位优势也比较明显。

阅读推荐:

揭秘楼市黑幕! 大连3种房划入"楼盘黑名单"慎买!

帮你算房贷:你的工资能在大连哪里买房?

7月大连住宅销售额排行榜 中山区夺冠

10年后 大连的房子将变的如此让人难以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