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各地楼市低位波动 大连11.22-28日成交环降43%

——开盘加推放慢 购房者观望意浓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1-30 09:53

[摘要] 在调控从紧的政策环境下,最近各地楼市成交量呈现低位波动态势,这使得未来房地产调控难度更大。本周大连市城七区(不含开发区)整体成交1058套,环比下降43%。

沙龙热帖【指南针出品】大连市2010年11月22日至11月28日成交报告

本周大连市城七区(不含开发区)整体成交1058套,环比下降43%。从整体上来看,成交走低势在必然,限购令的有效实施,市场上浓厚的观望情绪都成为牵制成交量的因素。成交下行并处于低位,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的成交走势代名词。从区域来看,除中山区之外各区均出现明显降幅。从套均成交面积上来看,受供应因素影响,沙区和高新园区单套成交面积出现明显放大,拉高了整体套均面积表现。

政策因素使然,2010年的房市提前迈入了淡季,从供应方的角度来说,开发商放慢了开盘加推的脚步,从买方的角度来说,观望意浓,出手谨慎。双方均对房地产市场的后市预期存有犹疑的态度。新增供应不足,造成一部分需求受制,预计这一部分供应和需求将在2011年的市场上得以释放。

阅读推荐:

楼市左灯右行:万科武汉降价VS绿城北京涨价

大连艺术家抢救"烟台街28栋"呼吁保留老建筑

600龙商聚首大连 40万黑龙江人将定居大连

大连煤气管网改造进入最后冲刺 12月上旬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