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揭秘:万科樱花园何能打破高新区传统居住模式

房天下  2012-07-11 18:08

[摘要] 最近高新园区再次成为市场焦点,不仅是因为区域配套再飞跃、全面升级,还因为万科在高新园区的首个项目引起众人关注。位于高新区、拥有轻轨便利交通的万科樱花园,在项目众多的高新园区,为何能够一鸣惊人,一石激起千层浪?让我们走进高新园区、走进万科樱花园。

 

>>高新区工作生活新主张——万科樱花园,十五高新区工作生活圈

记者发现,万科在大连做的每一个项目,对产品的定位洞悉都十分精准。大连万科营销总监于 说:“高新区整体是工作城,缺少一个真正满足这些高知人群生活的地方,很多业内惯性思维认为我们会以小户型为主,其实高新区一直小户型卖的多,是因为高供给造成的,我们樱花园定位前期针对高新园区做了上万份的调研问卷,真正的生活空间是共性需求。”在发现市场真实需求的背后,万科也对这个项目的生活性上用心良苦,于 说:“万科樱花园在规划的最初始终抓住三点,交通、环境、空间。前两点是樱花园地块先天具备的,可是实现未来生活、自然和工作之间的自由切换,同时万科也从配套上满足未来社区的生活所需。”据了解,政府对龙王塘定位为高新区中央商务生活区,它的城市价值也在于它的轨道交通,计划在年底通车轻轨8号线,是大连建设速度最快的轨道交通,整体线路西起旅顺新港,东至河口湾,全程42.67公里,共设置8个站点,其中龙王塘站就在樱花园小区旁,同时8号线将河口与地铁1号线相连,可南关岭新火车站;也可在西安路换乘地铁2号线青泥洼商圈、大连火车站等,快捷便利,轨道交通横贯大连东西,串联城市的核心区域。在于 一个营销人的心中,真正的好土地应该自然与城市属性兼备,随着高新区配套的不断完善,一个崭新的交通便利、通达四方的集居住、度假、休闲为一体的龙王塘,将出现在世人面前。

而在空间规划上,万科始终秉承对自然尊重的姿态,不仅社区和周围的山湖花海有生活的互动场景设计,同时四个组团的设计充分保障小空间内的交流与居住的安全性。除此之外,社区内规划近万平商业街区,独立餐饮中心、临街商铺,生活尽在掌握;还规划有约2400平方米幼儿园、超市、银行、邮局、餐饮……满足一切生活所需。

“总之,十五让年轻白领在高新区的工作与生活之间自由切换,而且樱花园山湖花海的衍生的多样的生活方式、朋友圈子、邻里氛围,这些会影响一个人的一生。”于 最后这样总结。

>>万科樱花园动态——示范区开放,认筹进行有限时优惠

据了解,6月29日万科樱花园示范区已经开放,新品认筹也同步进行还有限时的认筹优惠。记者在也提前参观了万科的示范区样板间,一如既往了延续了万科空间设计优势,79平方米阳光2居功能全,总价低,小户型却有大玄关。罕有的9.4m南向面宽,和干湿分离的洗浴分区,让舒适与实用兼得。而94平方米的通透3居,更是一步到位的产品。南北通透,客餐厅等宽,独立玄关设计,储物空间强大,全明户型,不仅可以满足未来父母暂时来身边照顾,有了孩子也不必担心空间局促。

樱花园在装修上依然采用了万科的高品质精带装修约,装修可贷款,省去购房后的大笔装修款,避免入住后的装修噪音和污染,并提供保修服务,装修质量无后顾之忧,交付省时省事,拎包入住。加上轻轨旁的区位优势,万科樱花园为业主提供了出行与居住的双重便捷与品质。

万科装修房的首次开盘预计控制在10000元/㎡以内,最近贷款利率再次下调,对于年轻人来说的确是出手购房的好时机。

相关新闻:

:万科樱花园两大样板间pk 你爱哪一款(图)

:万科樱花园谍照 揭秘万科大连又一力作

6.29万科红人婚房计划启动 樱花园示范区即将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