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丁蔚: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房地产创新营销

————2013-2014年中国·大连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演讲

房天下  2013-12-09 00:30

[摘要] 一年时光飞逝,又到了年终盘点的时刻。非常高兴今天跟大家一起来分享:房天下在这一年做了哪些事情,整个互联网发生了哪些变化,以及接下来我们有什么新的产品,如何来颠覆自己去迎接更大的未来。

房天下讯 12月6日,以“梦无线”为主题的“2013-2014年中国·大连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颁奖盛典,在大连远洋洲际酒店隆重启幕。活动现场,揭晓并颁发了12项楼市大奖;来自万达、远洋、万科、中铁建、大华、海昌、中合等房企的业内大腕与精英,共同见证了一场大连年度规模行业盛会。大连房天下总经理丁蔚做了题为“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房地产创新营销”的主题演讲。

大连房天下总经理丁蔚

大连房天下总经理丁蔚

一年时光飞逝,又到了年终盘点的时刻。非常高兴今天跟大家一起来分享:房天下在这一年做了哪些事情,整个互联网发生了哪些变化,以及接下来我们有什么新的产品,如何来颠覆自己去迎接更大的未来。我们今天的主题是梦,因为有梦想,才有我们今天的相聚。

互联网从来不缺乏梦想,2013年,互联网发生了许多有深远影响的大事件,这些大事件确立了未来几年甚至是未来十几年的互联网格局。我们来回顾一下:

1、8月百度以18.5亿美元“天价”收购了以APP应用商店为主业的91无线,填补自己在无线方面的空白,也成为中国互联网有史以来的并购案。

2、微信用户超过6亿,而且支付平台、游戏产品轮番出炉,这也让电商行业的“一哥”马云感受到了威胁,扬言要用“来往”将腾讯“打回企鹅南极老巢”。我们来看看马云在阿里内部下发的两封邮件。我们都感受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颠覆的可能性,哪怕是腾讯、阿里这样的互联网巨头。马化腾自己其实也说,如果没有微信,可能是一场灾难,我们可能现在根本就挡不住。

3、阿里发布余额宝:截止到今年11月19日,余额宝问世5个月规模破千亿,7.88亿元,腾讯、百度也相继发布了腾讯财付通、百度百发等理财产品,纷纷落子互联网金融。

通过上面3个事件我们可以看到,这一年。三大巨头在干什么:

阿里在挑战微信,同时在布局金融;腾讯把握优势,也在颠覆自我;百度迟来一步,代价巨大

由此我们得出2013年互联网营销的三大关键词:移动、大数据和互联网金融!

而在去年年度峰会上,房天下所发布的战略部署也是三大关键词——移动互联网、房天下大数据、电商平台化,与今年互联网行业不谋而合。下面,我们一起来检验一下房天下战略落实的成绩单。

1、首先,是资本市场对房天下的认可:2013年房天下股价飙升280.2%,市值晋级中国互联网5。

马化腾说:房天下不知不觉市值已经和新浪差不多了,就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房天下市值已经成功超越新浪!

根据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权威数据显示,Q3季度房天下在房地产网站中广告份额占比72%,位居。(在大连达到81%)

3、同样是DCCI数据,房天下月均访问达到3亿6千万次,超过第二名两倍,位居。

4、根据百度指数的分析,房天下用户年龄分布多集中在30-39岁的强买房需求群体,职业分布多集中在IT、金融、教育等高端人群,学历多为本科及以上,高度契合购房主流人群。

在大连,2013房天下在核心服务上实现了升级:房天下卡会员增加到30万。全年组织41场看房团,其中包括覆盖28个城市的3场异地看房团。最密集时一个月6场;全年32场走进活动,深挖每个可能的客户渠道。同时房天下的品牌宣传全面覆盖线下。(星海广场、机场、开发区)

通过这些数据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正是因为正确的战略部署+高度的执行力,2013房天下突破了瓶颈期,使得房天下作为房地产门户的地位更加稳固,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