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亿达大华大牌云集 3.2看房团最高省11.5万

房天下  2014-02-17 01:00

[摘要] 3月2日看房团,是房天下开年最大规模、楼盘阵容最强、优惠力度最大、推广渠道最多的开年首场看房团。目前,本次看房团已经确定了大连市内-机场、高新-旅顺、华南-开发区三条线路的11个楼盘,其中,单个楼盘最高优惠达11.5万元。此次看房团,万科、大华、亿达等品牌房企积极参与,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房天下讯 3月2日"万马奔腾"看房团,是房天下开年规模、楼盘阵容最强、优惠力度、推广渠道的开年首场看房团。自招募以来,已然受到广大网友的一致追捧,其中房天下卡2月12日、13日两场走进系列“抢占CBD”活动,即有94人现场报名本次看房团。此外,“万马奔腾”大型看房团的前期、中期、后期均有房天下兄弟城市、移动电视、半岛晨报等媒体联动宣传和推广,上演大连楼市开年最强盛世活动。目前,本次看房团已经确定了大连市内-机场、高新-旅顺、华南-开发区三条线路的11个楼盘,其中,单个楼盘优惠达11.5万。此次看房团,万科、大华、亿达等品牌房企积极参与,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香水湾(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3.2看房团优惠:6千抵3万,1万抵5万

开盘时间:预计2014年上半年开盘二期

入住时间:2014-10-30

价格:均价16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大连西岗香周路120号

动态:香水湾属大连市内稀缺的刚需刚改项目,享受国际化全新生活,项目坐拥大连的市中心,配套有迪卡侬、宜家、沃尔玛、麦德龙、奥特莱斯、中心医院等,周边公交线路有1路、18路、19路、43路、303路、407路、408路、409路、410路、414路、503路、602等,现示范区、样板间已全面开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59795

香水湾效果图外面喷泉效果图
香水湾效果图

香水湾项目坐拥城市中心,繁华生活从这里开始。的西岗区城市中心,数十条公交线路、轻轨、地铁,便捷交通在20之内通达城市任意角落。周边配套完善,迪卡侬、宜家、沃尔玛、麦德龙、奥特莱斯、中心医院等,享受国际化全新生活。钻石港湾闪耀,香周路旧貌换新颜。作为大连城市发展规划最重要一环的钻石港湾,将从这里开启。

 相关新闻:

大连快轨将适时启动除雪预案 确保以雪为令

大连实行工业用地预招拍挂 扩大有偿用地范围

大连泉水6千套公租房3月摇号 外地人也可申请

大连外地人申请保障房 逐步取消户籍限制

3.2房天下开年首场万马奔腾大型看房团 钜惠11.5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